close

DSC02192

說某一天

我要從三民路趕著要去仁愛醫院那裡搭BRT

經過第二市場對面時

看見一家店裡面充滿著金色  小小的店裡卻擠滿著人

稍微喵到是在賣蛋糕的

上了BRT後就開始請教GOOGLE大神XDD

搜尋後才知道是一家頗有名氣的蛋糕老店

但似乎要先預訂 但不能用電話預訂

這對怕麻煩的我來說 就打消了一半了熱情了

BUT!!

後來發現了號稱絕無分店的它  

好像有一家新的店在绥遠路喔

(後來發現這好像不能叫做分店)

而且好像不用預定喔! 

讓我們來去瞧瞧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因為我趕著回家 所以沒有拍店的照片

在此奉上他們的facebook官網

裡面有店面的照片喔

 

 

DSC02180

將啷~這是他們的紙袋~很美吧!

我會選擇去绥遠路而不是老店的原因

除了不用預訂外

還有他們是用紙袋 而在第二市場對面的則是塑膠袋

紙袋整個有質感!XD

 

DSC02182

這是他們送給我試吃的烤餅乾

有三塊 是的 是三塊 但我吃掉一塊了 哈哈哈

咬下去的時候

蛋的香味在嘴裡擴散開來

愈嚼愈香呢!

不禁讓我期待蛋糕的味道! 

 

 

DSC02183  

外包裝也是有別於老店

老店好像是會綁一個緞帶花

而他們則是用紅紙

各有各的美

 

DSC02185

拿開紅紙後的包裝

很像一塊金塊 覺得有趣 :)

 

 

DSC02188

側面照  (電話及地址)

 

 

DSC02189

側面照  (營養成分及製造日期等)

 

DSC02190

打開金塊的蓋子後  

 

 

DSC02191

DSC02192

本人出場!!!

吃起來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般的綿密

反而有一點點的像傳統的"發糕"

大寶姐說是蜂蜜蛋糕和發糕的愛的結晶XDD

買回家給阿公、阿嬤吃

他們覺得這是很古早味的蛋糕 阿公喜歡♥

 

(長知識:阿公以前是糕點師傅

他說這種蛋糕吃起來會有一點像發糕

是因為蛋白和蛋黃一起打發 叫做"粗發(台語)")

  

  

DSC02193_  

來張比例照~

 

 

大寶買的是  $180 的

尺寸跟價格官網都有清楚的公告

大家可以去參考喔

 

BTW

號稱絕無分店的第二市場老店 是大兒子開的

而绥遠路這家店則是由二兒子開的

葉茂枝繁、樹大枝分-新巢鼎盛

這是他們在官網寫的標題

詳情可以看他們官網的故事喔

開幕時老店的阿嬤還有去揭紅幕呢! 

簡言之 這家不是盜版的!!!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~~~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53號    

電話:(04)22370660

臉書與官網於文章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obo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